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竹來

來的目的是要到國家晶片設計中心(CIC)

上研究所相關的課程


這是一次為期三天的短期課程


由於我不想在新竹過夜

因此我決定用通勤的方式來解決住宿問題



早上6點半從台北出發

9點上課 上到下午5點  然後再搭車回台北 到家時間約莫是7點半



由於第一次來不知道路

所以當我今天八點半抵達新竹,還蠻擔心沒辦法趕在九點抵達國家晶片中心



還好事前有先看過地圖


再憑著一點運氣

讓我沒有多繞路就找到上課的大樓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時間

就直接到後面交大的餐廳用餐

交大真的是女生好少唷

清一色的男生

大概跟中山男宿的餐廳差不多



新竹CIC的教室內每個學員用的電腦還蠻舊的

是P4 3.2G吧

不過...

他們的工作站(Server)倒是非常快


實習課的時候30個人左右連上去 同時執行encounter

居然非常順耶︿( ̄︶ ̄)︿

而且要跑的電路還蠻大的!!!!


跟我們自己實驗室的工作站比起來

我猜他們一台應該要抵上我們五台的價格吧....╮(﹀_﹀")╭



上完課回到台北

大概是晚上七點半左右

接下來一共還有5次要去那邊上課的機會


一想到就覺得有點無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