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了相機之後,打網誌好像變少了耶

不曉得為什麼相機跟網誌產量為何會產生負相關。



最近投了30多個職務的研發替代役面試,這其中大部分都在台北~

遺憾的是,至今我投的裡面只有一家找我面試~

而我沒投的也有一家找我面試



本來想說 位置在南投,我實在一點也不想在大學四年 碩士兩年之後

繼續到外縣市租房子


期許自己回到台北工作

所以

凡是非台北的位置

我一概不投



因此我這次去面試多多少少有增加實戰經驗的味道

反正去面試可以增加自己對談時的經驗

就去吧~


而且它好像也有台北區的辦公室



結果去了之後

應徵的兩個缺

一個是根本就跟我無關的

他們是做RF/HW的 主管一直再問我,我到底會什麼

說了半天之後~

似乎他還是覺得不知道我能做什麼


不過我也很努力的讓他知道我到底能做什麼

即便我跟他領域幾乎是八竿子打不著~



另外一個主管比較年輕一些

是做跟ARM有關的

ARM我免強稍稍還知道是什麼東西

不過

其實大部分我也沒什麼用過

進去的話 大概也等於砍掉重練

不過跟主管聊了很多一些 研替的想法

其實也算受益良多







結論:我真的好菜唷 哈哈哈哈~~~~~~


接下來18號 有一家在台北的面試

感覺還蠻符合我的期待

至少在台北呀


這回就真的要卯足全力加油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