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對足球的興趣實在很缺,總覺這是個很難得分的比賽~

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呀~

不過觀賞這個月的世界盃之後

讓我對這種想法改觀了~~


甚至還去找了足球的電腦遊戲來玩~



足球的魅力原來是這麼的吸引人


現在的想法跟之前剛好相反

現在的我覺得~ 正因為很難得分  因此每一球進了以後的戲劇張力都是非常大的暴點!!!





光是一個1:0就可以左右整場的勝負

足球應該是所有運動項目中,有比數而比分最低的賽事吧~~


這次世界盃看下來好多回憶


認識了帥氣的葡萄牙帥哥 C羅

見證了 葡萄牙那場對上北韓 7:0的凌厲攻勢

而北韓也是隻很有話題性的球隊!

因為他們是地球上數一數二的爛國家

對百姓慘無人道 又洗腦的集權獨裁

派出的球員感覺上都背負了重大的使命



美國隊在小組賽老是被陰

靠著最後一場 在傷停補時的92分鐘之際 踢進關鍵的一球

讓他們踢進16強!!!


真的太戲劇化了~ 根本就像是好萊塢劇本一樣


日本隊在16強賽踢到PK賽才落敗也是相當可惜

不過看得出日本隊已經打得超乎原來預期的水準了

真的是用生命在踢球




德國保羅章魚哥

從預賽開始預測勝負 8場全中 機率之有1/256

也讓人津津樂道

不過有更多人想把章魚哥煮來吃


上屆冠亞軍的法國跟義大利

這回在小組賽就打包回家

也是一大話題


兩個歐洲強隊就這樣默默被踢下去



說到裁判

本屆世界盃裁判誤判一堆也是一絕

在我眼前最跨張的一場就是 英國對德國那場

明明球進了 結果裁判沒看到那球

扼殺了英格蘭的希望



南美兩大強隊

巴西跟阿根廷 也被荷蘭跟德國分別解決掉

原本相當看好的南美球隊

這次在四強只剩下烏拉圭




這屆世界盃我看的第一場球

就是西班牙對上瑞士那場


想不到西班牙最後居然以0:1輸球


讓我覺得西班牙好像被媒體捧的有點高

其實也沒有很強嘛


不過西班牙愈戰愈勇


在淘汰賽中~

每一場都是1:0擊敗對手


除了控球還是控球


對德國那場在7x分鐘進球

而決賽這場對荷蘭則是一直到116分鐘才進球


看得我心臟都不知道少跳幾拍去了



這屆的世界盃結束了


最大的收穫是


我又多一項除了籃球之外有興趣關注的運動了~~

我不只要當一月球迷

我還要繼續看下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