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就要進入七月暑假,原本預料應該會輕鬆一點。


想不到更忙...


我覺得有一部分是因為自以為閒~才造成的結果。


想說暑假來臨前,趕快來學開車。於是就報了駕訓班。


原本華遠學童課後輔導因為孩子放暑假的關係,應該是沒有像開學那樣每星期都有要上課。

但是我沒料到居然有暑修這種東西。


說真的我要教國中生還真有一點怕怕的。


擔心程度上是不是足以handle住他們的學科。


更何況要教的是理化,這我應該有五年沒碰了吧....該忘的早都忘了~~


可能要花點時間再備課一下了。



話說我念資工,還真的跟化學及物理扯不上什麼關係。


免強要說更物理扯上關係的話,在畫layout的時候要考慮一下VDD跟GND在哪一邊(這算嗎??)。


可是那也沒有說「很物理」呀~~ 

更別提化學我更是五年沒碰了...



希望我這樣去教人家不會誤人子弟才好╮(﹀_﹀")╭



實驗室方面,暑假碩二要趕畢業論文跟成果。

至於我自己的Viterbi研究的部份,我是覺得按部就班的去做,目前應該還不至於說太有壓力。



反倒是另外一個實驗室的「兼差」我比較擔心~~



因為小惠要畢業了,從八月開始我將正式一肩扛起Server的管理。






總之~

這個暑假我想應該是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吧



對了對了~~~世界盃踢到7月中!!!!!!!!!!!!!!!
Waka Wak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