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,騎車要去實驗室。

到7-11買了一杯熱咖啡。

我拿在手上,一邊騎車。



來到一個十字路口,一台休旅車要從對向車道左轉進小巷子。



我因為車速稍快,又加上視線被另外一台車遮住。

很晚才發現要轉彎的那台休旅車。



因此煞車想要從他屁股後面閃過去。



不過,我還是慢了一拍。



最後擦撞到這台休旅車的屁屁。(我車子沒倒,人也完全沒事。就真的只是很輕微的擦撞而已~)



駕駛第一時間沒有下車。


我把車停好,手上的咖啡噴的一地都是。


拿咖啡的手輕微的被燙到,不過沒什麼大礙。



由於對方遲遲沒有下車,我一時也不曉得該如何應對。



過了約莫一分鐘之後。


一位年約接近40歲的女性下車,以她這個年紀來說算是非常漂亮的~


她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事。



我說沒什麼大礙,除了早餐全撒光以外。


她說我騎太快了,她已經整台車要轉進去巷子了。


由於我覺得自己的確也理虧,因此也沒有多說什麼。


後來她說「不然我賠你早餐錢好了。以後騎慢一點,我自己的孩子也是學生」



她拿出一千塊給我。



我第一個反應是,早餐錢一千塊也太多了吧…<( ̄ c ̄)y▂ξ



不過她還是堅持要我收下~


並再次確定我真的沒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回過頭來想想~


那個女駕駛第一時間沒有下車。

可能是在車內觀察她到底是擦撞到什麼樣的人??


由於我穿著雨衣,頭戴安全帽,第一時間她可能沒辦法從車內判斷我到底會不會對她構成傷害~





雖然說我是車速較快,但是也不至於快到太誇張的地步。╮(﹀_﹀")╭



從交通規則上來看,她是轉彎車理應禮讓直行車。


因此我覺得這個小擦撞,倒也沒有誰對誰錯~


就真的是小意外這樣~~~



我猜她小孩應該還不大~

雖然說她自己小孩也是學生~

不過我想應該是小學生之類的



還好今天擦撞的是這位和善的年輕媽媽

看它的車型,經濟狀況應該不錯~




要是換做是撞到別人


說不還會要我賠擦撞到它車子屁股的錢勒~


嗯~

雨天騎車真的要慢一點~~~

小心為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