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如往常的

到阿姨蛋餅店報到

說到這家店,他一份蛋餅只賣15元

而且是傳統蛋餅,不加其他餡料



至於飲料我一向都是喜歡喝他們家的米漿


「阿姨,還有米漿嗎?」我問。

「剩下冰的,要嗎?」阿姨說。

「那,不用了我拿豆漿好了。」

「不然我幫你熱一下,你等我一下。」阿姨回答完之後,便跑去後面的冰箱中,拿出一杯冰米漿。並且把米漿倒入小鍋子裡面煮。


我等了一下子,米漿好像好了。

阿姨原本要直接倒給我,但是卻發現那杯米漿好像太濃稠了,可能喝起來會怪怪的。

我原本想說,大概是要加水吧~


結果不是,而是阿姨又去冰箱拿了另外一杯米漿,然後又把那杯米漿,倒進鍋子裡一起煮~

阿姨說道「再等我一下下~」


後來,我終於拿到滿滿愛心跟溫暖的米漿。


阿姨還說,下回要是我又想喝,可以先打電話給她,他會幫我留一杯。︿( ̄︶ ̄)︿

然後又要我抄一下她的電話~









一杯米漿,溫暖了我的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