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跟海科高餐的夥伴唱完出來之後

我趕緊跑到隔壁的神采飛揚等著

 (本文章若使用到人名,將以同音字取代)

第一個到的是燕蘋

那時海科跟高餐的夥伴

還沒走

大家守在神采飛揚門口


因為他們想看九如的某人



傳說中的九如重點???




不過因為「重點」有事耽擱而遲到了


所以最後他們還是沒看到




一開始先來的人有

亭怡 燕蘋 萱萱 西索 成龍 士廷 震于 世敏



由剛剛在隔壁已經唱了四個小時的我

率先點了一首「離開地球表面」開場



開場結束後

緊接著是 燕蘋姐的獻聲


實在是看不出來

想不到 燕蘋姐 唱歌這麼厲害~~

而且唱得也都是年輕人常唱的熱門歌唷




接著西索跟萱萱也唱了幾首high歌



亭怡也唱了!!!!

想不到亭怡功力還不錯耶~~~

唱起歌來超好聽~


可以用真人不露相來形容


不過 這也是她今天唯一唱的一首歌



我剛好坐在她身旁

我說「沒想到妳居然這麼會唱耶~」

她冷冷的回了一句「不像某人一開始就唱什麼地球表面的~~」

馬的~ 一來就酸我



為了一雪前恥

我又跑去點了一首抒情慢歌

海嘯



由於大家歌已經點了不少歌

因此等我的歌到

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情



那時雪音已經來了

一看到「海嘯」這首歌出現 又發現是我點的

雪音就酸了一句「怎麼還唱這個呀」(有點忘了她是怎麼說的)


反正就是覺得我唱這個歌很舊



╮(﹀_﹀")╭ 原本要拿來雪恥的  結果連唱都還沒唱就被酸了


一整個信心被打擊



我們的帥哥士廷 跟 震于 因為有家教的關係

因此在雪音來沒多久之後就先離開了


說到士廷 就要說一下 一開始的時候

燕蘋姐在幫大家介紹給士廷認識的時候

還把萱萱特地拉到士廷身旁然後說「萱萱說你(世廷)不來,她就不來了~」


此話一出,讓站在一旁的萱萱害羞到臉變得超紅


原本燕蘋姐是想要拉萱萱坐下

坐在士廷旁邊的


只不過萱萱已經整個害羞到不行中的不行


只好作罷︿( ̄︶ ̄)︿


後來相約 期末聚餐的時候 要讓她坐在世廷旁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黃顆很會唱歌唷

他唱了幾首抒情歌之後

立刻擄獲在場所有成員的誇讚


真的很好聽!!!



由於我不是像黃顆這類 唱起歌來一派抒情的料


又不是西索那種rocker的料


更沒有金剛那 媲美 青峰原唱的嗓音





因此我決定點一些比較帶動氣氛的


像是音浪、喇舌~


果然我還是適合走丑角路線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走誇張表演路線



世敏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首

盧廣仲的rock'n roll的style

好好笑唷 第一次聽過這種歌

什麼搶同學早餐跟 身體健康是一種 rock'n roll的style  ︿( ̄︶ ̄)︿  什麼鬼呀 

燕蘋姐在一旁完全不能理解這種歌為什麼會存在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半段的時候

亭怡一直很冷靜的坐著

就算正在唱著很嗨的歌

他也是很安靜的把腳盤在椅子上

我就問她說「你是吃了鎮定劑嗎...這麼冷靜?」


然後我就被打了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唱到中半段之後


我發現只剩下 阿龍跟 雪音 兩個人都還沒唱過任何一首歌


我跟雪音說「你為什麼不唱唷~快點 點首歌呀~」

「阿龍也沒還唱呀~」雪茵回答


後來等到阿龍唱了紅蜻蜓以後

雪音又換了另外一個理由「有啦!我點了~」


眼看著時間過去

包廂時間就快到了

於是大家所幸乾脆把雪音的歌直接用插播的方式放進來



結果....

歌來了  然後還是沒唱︿( ̄︶ ̄)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施恩很捧場

上次唱歌的時候 也是很晚才到

不過他不會因為 只能來一兩個小時 就不來


超捧場的~


不過兩次都這樣 好像對她也有點不好意思


我想下回約的時候 可以先問一下施恩比較有空的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說要來的妮妮最後還是沒來

後來問才知道家裡臨時有事


好可惜唷~~~


我真的覺得九如很厲害

Gina  金剛 萱萱 亭怡 施恩  黃科  甚至是燕蘋姐  大家都唱得很好


果真是臥虎藏龍~~~~



完全沒有那種 不太會唱 又愛喇賽的

各個都能把整首歌完整的唱完 不會零零落落




以九如的各位為榮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