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休二日跟著志工夥伴們到溪頭渡過

這星期的週休二日也沒有閒著

週六的唱歌跟週日的志工運動會

都充實了我的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早上

是跟上星期一同出遊的高餐跟海科的夥伴

(~姓名有打上馬賽克唷,因此音是對的字不見得對~)

先是逛了最近很夯的3D地景藝術展


排了大概半個小時的隊伍


才進去看~

看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


而且我還覺得好像不是很「立體」


相較於那位大師在國外的作品比較起來

高雄所畫的這幅似乎比較沒那麼生動



看完畫展的時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短


接著我們就到漢神晃了一下打發一點時間

順便讓有些人吃一下早餐



星期六的KTV果然是很熱門的

隔壁的神采飛揚早就訂位全滿


所以我們只能免強訂到隔壁的享溫馨


至於九如的那一攤唱歌


好在我週一就已經先定位了

因此沒什麼大問題



這也是我頭一次來享溫馨跟神采飛揚

如果單從我們的包廂去評比的話



享溫馨的確是比較優質一點


大家愈唱愈high

開始騷動要男生脫衣服


結果在場所有的男生都脫了~~~


就只有我們淨值先生沒有賣身~~~

堅持不肯脫


小氣耶~~~~~~~


我都脫兩次了


淨值你為什麼要這麼ㄍ一ㄥ啦啦啦啦  真是的!!


 
唱到一半大家餓了

好心的淨值拿出之前的承諾

要貢獻出全家的禮券

跟著我們可愛的紀羚去外面買零食回來


兩個人回來的時候

帶了一大堆零食

讓大家除了唱歌開心之餘

嘴邊還可以嚼著好吃的東西



對了~

記得前一天說得 遲到的人要「喇機」



真的有人依照約定「喇機」耶


呵呵

不過礙於尺度限制

我就不提出這兩個人的名字了啦


反觀另外一對情侶檔


也遲到呀


不過男生實在太害羞了

最後沒有依照我們的懲罰「喇機」



嘖嘖嘖 這樣不行唷


該回去檢討檢討唷 ~~~



好啦

依照傳統我還是給讀者們一個小小的提示

這個害羞過頭不敢喇機的男生
跟上星期去溪頭那對小情侶的是同一個男生唷



原本是要唱六個小時的

不過礙於五點的時候

走掉的人太多了

只能提早收場了


本來是想說 剩下的兩個小時就讓給九如的夥伴繼續唱


不過礙於包廂不能接著再包下去


我們只好忍痛捨棄剩餘的兩個鐘頭


而我也就直接到享溫馨外面等待


接著趕下一攤唱歌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d0904 的頭像
    todd0904

    todd0904的部落格

    todd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